2006年光武(北台)夜二專的畢業感言






哈~終於啊~我們要畢業了!從28歲唸到30歲~終於要畢業了!一直不願承認自己已經滿30的事實,不過它終究還是來臨了,我..我..我接受了。我真的很幸福,能認識你們真好。因緣際會,我們在這個碩大的校園裡認識,一同走過這辛苦溫馨的階段。我想,這真是前世修來的福分。進入二專,我的知識增長了、視野開闊了,不論在工作、學業、人際關係上,新的知識、新的觀念、新的朋友、新的所有一切,激盪出新的火花,造就了新的曾老大(就是我啦~誰取的外號啊?)。如果沒有這一切,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驕傲自信地告訴自己和他人:唸書真的很棒!許多的才能都是在辛苦地努力經營後,才會發現。很高興自己在這二年來吸收了許多不同的知識觀念,激發了自己的潛能,對自己也更認識了。不諱言的,我的心中第一順位並不是學到課本上的知識。我想學到的不只是知識,更是做人做學問的態度~有一種在別人身上探索與體認自己的樂趣。在班上,認識了你們這群朋友,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提攜,讓我一路走來順順利利。從你們身上,我看到了自己該努力的方向,在某些地方,我看到了我未來的「可能」。還有好多好多,就像投影片般一頁頁在我腦中浮現。這些美好的回憶將伴隨著我邁向理想。很高興能與你們一起共享這段美好的二專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走過必留下痕跡~給點回應吧~

google地圖

小朋友運球